EtherCAT Seminar Taiwan
   

 

主页  |  议程  |  地点  |  EtherCAT  |  报名  |  支持单位  |  联系信息

本次研讨会由以下厂商赞助支持。

Altera www.altera.com.cn
Altera Corporation (NASDAQ: ALTR) is the world's pioneer in system-on-a-programmable-chip (SOPC) solutions. Combining programmable logic technology with software tools, intellectual property, and technical services, Altera provides high-value programmable solutions to approximately 14,000 customers worldwide.
Beckhoff Automation www.beckhoff.com.cn
代表自动化新技术的Beckhoff自动化公司在全球拥有2,100名员工,并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广为人知 - 其创新之一就是EtherCAT。Beckhoff公司提供基于COTS技术的先进控制解决方案,通过简化整体架构和设计过程,使用户能够设计出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自动化系统。
www.deltaww.com
自1995年首次推出交流馬達驅動器以來,台達持續在工業自動化領域發展耕耘,在品質、可靠度和精準度上精益求精,實踐工業自動化「創變新未來」的承諾。我們專注於交流馬達驅動器、電源治理、感測、控制與運動等產品領域的創新研發,同時整合工業自動化產品,繼而開發工業控制網路,為全球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服務,並跨足食品、紡織、化工、電子、橡塑膠、製藥、印刷、金屬工具機與加工機等自動化製造設備,以及樓宇之空調供水節能設備。我們以「致力於價值創新、精進自動化科技、營造優質活環境」為經營使命,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新、可靠、節能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及快速銷售服務,進而達到「共創智能綠生活」。
www.jidien.com
公司創辦人-沈大模先生以及合作伙伴於1945年在台南成立中和公司。創立以來,靠著全體同仁的努力與奮鬥,不間斷地在自動控制這塊領域中開發新的技術與產品,並以走在業界的尖端為目標。站在協助的立場,我們會因應不同的需求來提供解決方案,以服務為使命,並以此享譽於國內自動控制業界。於台北、台中以及台南皆有設立公司便於提供即時性服務,同時不定期地舉辦教育訓練和新商品發表會,讓彼此吸收新知,研發更佳的解決方案。
OMRON www.omron.com.tw
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以『工業自動化(Industrial Automation)』產品服務為主。 秉持成為台灣自動化業界最有貢獻的『Best partner』的理念, 將OMRON之製造現場應用的Know-How傳遞給使用者, 並以『Sensing & Control』為技術核心,期望為社會帶來更好的『品質、安全、環境』創新價值, 且達到人類與機械相互調和之『最適化社會』。 企業哲學:機器能做的事,就讓機器去做;人應該從事更富創造性的工作。
www.triomotion.com  
翠欧运动技术是专业的高功能运动控制厂家。 我们针对运动控制应用,提供灵活和经济的解决方案。对世界上大多数复杂高速自动化或产业机器,我们都能实现完美控制。 我们全系列的运动控制器命名为运动协调器, 可以对各种各样的执行机构,诸如伺服电机,步进电机,直线电机,变频器,压电电机,液压系统等实现1到64轴的控制。我们灵活的模块化控制器,采用通用的用户界面和标准的编程语言---TrioBASIC。我们也支持IEC131-3编程方式。 我们针对OEM客户设计定制解决方案,对全球市场的伺服产品提供灵活控制方案,也给一些自动化公司提供授权设计和技术方案。 我们的产品通过全球化的分销和伺服专家网络实现当地化解决方案。 每个经销商都可以提供当地的培训和技术支持。
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 总部 | Ostendstr. 196 | 90482 纽伦堡, 德国 | info@ethercat.org | www.ethercat.org
 

 

地点:

2013年9月09日, 台北
2013年9月10日, 台中
2013年9月11日, 台南

赞助商: